close
作者: 權花蘭 | CJ E&M enewsWorld – 16小時前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17日晚播出的SBS《Healing Camp》節目中透露多次否認與鄭敬淏的關系的理由。

秀英和鄭敬淏第一次傳出戀愛緋聞時,雙方否認了他們的關系,對此秀英解釋道:“當時剛開始交往沒多久,真的是處於互相認識對方的階段。”、“最重要的是沒有照片。”



秀英坦言:“我覺得我個人還沒有(在圈內)站住腳跟,所以不希望在我的名字上有任何修飾詞,像是誰誰的女朋友之類的,我要走的露還遠著呢。”透露對公開戀情感到有負擔。

她說:“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要領,因為是第一次和男朋友交往,不知道怎樣才不會被人抓拍。”引發周圍的爆笑。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