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4年3月1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49
國片《KANO》上映至今,票房已經連開紅盤破億,而讓大家熱烈討論的不只是劇情熱血、青春、勵志,連隱藏版美女也成了眾多網友在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這一次我們就訪問到了劇中飾演「蔡昭昭」的正妹:孫睿。


氣質清新的美少女孫睿,片中飾演的是地方千金蔡昭昭,在電影裡留著妹妹頭穿著日本制服,雖然只出現過幾幕,角色可有可無,卻意外成了大眾注目的焦點。而對於大家意外的熱烈討論,孫睿也說:「當然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喜愛這部電影,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演出,雖然在片中出現時間不常,但能讓觀眾留下印象,覺得很榮幸,另外也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與學習的地方,我會繼續加油!」 也因為孫睿的表現,讓很多的網友搜尋起蔡昭昭這個人物,也被大家稱為隱藏版正妹,「哈哈哈,其實我沒有這樣想過,很高興大家會因為我而去搜尋蔡昭昭這位歷史人物,讓大家知道她與上松耕一的愛情故事。」孫睿笑著表示。


而孫睿因為演出電影爆紅之後,我們也問她對於演出這部電影時有沒有難忘的地方?孫睿覺得最難忘的是要把內心戲充分的表現出來:「我最深刻的一場戲是蔡昭昭與上松耕一初次見面的戲,雖然沒有被放在電影裡面但我自己非常喜歡,我試著揣摩那個年代的高中女生羨慕又害羞的感受,看到一群嘉農球員無憂無慮的在稻田裡玩耍,礙於那個年代保守和身分的關係只能把自己的心情隱藏起來,所以我很喜歡這場戲的呈現。」

除了難忘的戲份之外,孫睿也碰過困難的地方:「我覺得很困難的一場戲是在廣場上和大家一起聽球賽的實況轉播,當天拍攝時現場是沒有任何的播報內容,完全要靠自己的想像去感受他們在球場上的努力,其實當下有遇到小小的瓶頸,因為現場有非常多的群眾演員一起聽,讓我很緊張,最後謝謝導演告訴我他的一個小故事,讓我進入情緒完成這場戲,順利拍攝完畢。」 對於散發氣質又努力精進的孫睿,我們也相信之後她一定可以繼續在戲劇的表現上面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基本資料:
姓名:孫睿
年齡:21
身高:163
體重:41
就讀學校科系:文化大學國劇系三年級
目前職業:學生
興趣:鋼琴、長笛、唱歌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孫睿/561152130659502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