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3年3月27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47


李睿紜(Vita)早在2008年就在全國機車錦標賽中獲得第五名,同年更在大陸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取得第四名的佳績,在2011年更在全國賽鉅豐盃90分鐘賽車雙人耐久賽榮獲冠軍!但脫下安全帽的她,其實是一個相當親切甜美,且擁有相當好身材的正妹!

Vita在2008年就已經踏入演藝圈,在徐克的電影《女人不壞》中擔任騎機車載高以翔的女替身,2009年與2010年也擔任《痞子英雄》電視版與電影版女主角陳意涵的女替身。




但是甜美亮麗的外型怎麼能夠一直擔任替身的角色呢?Vita在沒有比賽的時候偶爾也會擔任模特兒的角色,各大展場或活動都會出現她的身影,2010年更應邀去香港擔任亞洲遊戲展的SHOWGIRL,引起香港一陣轟動,到現在網路上GOOLE還可以看到許多相關新聞呢!

去年VITA在大鵬灣舉辦的亞洲摩托車錦標賽中出了一件糗事,因為身材太豐滿(還是衣服設計不當?)結果把衣服繃破,一時間成為場邊最熱門的花絮。「其實我也不願意啊,」Vita談到這件事情時,臉上露出了很可愛的冏笑,「廠商的衣服就比較小件,不小心呼吸太大力就…」。





雖然因為這件事情讓她突然間在網路上人氣大增,而綜藝節目等的邀約也逐漸增加,但是對Vita來說,賽車還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就如同她自己曾經提到的:「中了賽車毒」。但Vita也覺得到目前做的還不夠,還需要更努力,同時也希望持續推廣賽車運動,讓賽車變成大家都能接受,更多帥哥正妹願意參與的活動。

未來,Vita還是會持續並努力堅持賽車手與模特兒這兩個很跳Tone的工作,也希望能夠有更多更棒的作品出現,「除了我的外表之外,希望大家也能夠看到我的努力與認真,並且給我鼓勵唷!」

Vita也希望藉著這邊跟眾多喜愛支持她的朋友說:「謝謝過去支持我的朋友,而所有的批評與建議,我都會虛心接受學習的!只要有空上網,我都會仔細看過各位的留言唷!我絕對不會忘了你們的!(啾咪)」




基本資料

李睿紜(VITA)
年齡:26
身高:163
體重:45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水里商工普通科(體育班)
工作類型:職業賽車手、藝人
興趣:運動、烹飪、看電影、旅遊
最愛的台港中明星:(努力的目標),中國的是(藝妓回憶錄)
感情狀態:空白中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