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陳姵如 | TVBS – 2014年3月1日 下午3:02
相關內容

美4歲小男童 神奇預知母流產再孕
美國佛州一名4歲男童伊萊賈,據說可以和過世的祖父母說話,而且成功預測媽媽流產和生雙胞胎。
伊萊賈的父母,深信自己小孩真的能通靈,雖然通靈跟未卜先知的說法,信者恆信,伊萊賈的事蹟傳出之後,則有網友說,即便小孩真有異於常人的能力,長大之後可能就會消失。

《靈異第六感》電影片段:「我看到過世的人,跟一般人一樣走來走去。」

經典懸疑驚悚電影《靈異第六感》,描述一個小男孩可以看到許多靈異現象,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出現有類似能力的小男童。

佛州男童母親希瑟:「伊萊賈在我最快樂的時刻打擊我,跟我說,媽咪,妳的小寶寶會被上帝帶,我說別這樣說,伊萊賈,不要說那樣的話,因為我很害怕,因為他知道一些事情。」

4歲的伊萊賈豪爾,有著燦爛笑容,看起來跟其他同年齡的小男孩沒什麼兩樣,但是他除了成功預測他的媽媽流產,還有再生下雙胞胎的預言,後來也成真。佛州男童母親希瑟:「他說媽咪別擔心,妳會有兩個小寶寶,而且是兩個小男生,我們的感覺是,天啊,伊萊賈告訴我們的是根本還沒發生的事。」

伊萊賈的父母原本懷疑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請來一名通靈專家,希望能為他們解惑。

通靈專家雷斯卡諾:「外祖母是那個看不見的人,是她來找伊萊賈,並告訴他那些他跟妳說過的訊息。」

通靈專家告訴伊萊賈的父母,他們的孩子精神正常,要他們別太擔心。佛州男童母親希瑟:「我聽到雷斯卡諾,說伊萊賈是有天賦而不是奇怪,就感到很欣慰。」

雖然事件令許多外國網友難以置信,但是到目前為止,事情的發展,確實都被小男童的預言給說中。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