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3年4月30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38
【娛樂星正妹】曾甜/熱力十足的廟會女神

南台灣的強烈電力讓你無法抗拒!
在一片白皙美女中,擁有古銅色肌膚的正妹總是特別搶眼。南台灣出身的廟會女神—曾甜,除了擁有一身健康膚色之外,她那甜美笑容跟熱情,是不管男女都無法抗拒的魅力!
「因為我喜歡跳舞,因此後來就加入廟會舞者的行列。沒想到後來備受矚目,還被陣頭界稱為廟會女神,其實我很害羞呢!」曾甜在講這些話的時候,大剌剌的動作配上一點小害羞,嗯,很巧妙的誘人組合。
【娛樂星正妹】曾甜/熱力十足的廟會女神

因為南台灣的熱情,讓曾甜也有著人來瘋且不怕生的個性,很快地便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後來因為「大學生了沒」邀約,參與南部辣妹特輯之後,讓她的風采快速散佈到全台灣。
「我其實沒想過自己會以"廟會少女"走紅耶!一開始其實很排斥自己被定型在廟會。但後來發現這是我自己的特色,因為電視圈很少有人跟我一樣,是個熱愛廟會的少女,而且自己又是南部女孩,所以更覺得自己要跟別人不一樣!」
在跟曾甜的短暫相處過程中,不由自主的就被她的熱情所感染。本來是一點陰雨的天氣突然也放晴了,太陽也冒出頭來打招呼,這應該就是南台灣的熱力吧!
【娛樂星正妹】曾甜/熱力十足的廟會女神

「對未來,我最希望的是能夠跟我的偶像—蔡依林看齊。」曾甜一談到這個,馬上變得很認真,「女力不懈的精神也是我的目標!加油!」
曾甜在拍照的過程中,不但表情十足,而且還偶有讓人停不下來的動作。兼具俏皮與可愛的風格,讓小編目不轉睛,同時也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明明是自己愛拍)
「謝謝各位朋友與粉絲的支持,未來還請多多支持唷!雖然我不是長得特別漂亮,可是我會盡力發揮我的特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娛樂星正妹】曾甜/熱力十足的廟會女神

基本資料篇
姓名:曾甜
身高體重:164/48
年齡:22
畢業學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活應用與保健系
興趣:唱歌跟跳舞
最喜歡的台港中明星:蔡依林(我的目標!)
感情狀態:單身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