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2月31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31
美知名女主播羅伯茲 公佈出櫃
據美國娛樂八卦網站「TMZ.com」獨家報導說,美國知名女主播羅賓·羅伯茲正式出櫃,她在自己的Facebook中向全世界公開自己的性取向,並承認自己已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羅賓是美國廣播公司「早安美國」節目的名主播,她在Facebook上發表了一篇日誌,具體講述了自己如何與癌症抗爭,並重新獲得健康的經歷。在這篇日誌的中間她穿插了一句話,她說:「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女友安布爾,以及我的朋友所為我做的一切,現在我們正在籌備新年,打算一起迎接這嶄新而生氣勃勃的一年。」
她的女友安柏Amber Laign,是一位白人按摩治療師,她們倆已有十年的親密交往關係•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