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2013年12月15日 下午5:50陳柏霖在新片中犧牲形象詮釋宅男,電影上映10天,全台累積1650萬票房,成績還不差,更有不少網友看電影說,覺得片中宅男能夠追到校花,故事非常激勵人心,而且也反轉了以往大家對於宅男的刻板印象。




記者:「你覺得宅男應該要有什麼特質?」民眾:「躲在家裡、足不出戶,也怕陌生人之類的,跟遊戲或是PTT那種有相關的。」記者:「外型上、打扮上呢?」民眾:「這樣。」記者:「你覺得你是宅男嗎?」民眾:「算吧。」

這些所謂的宅男定義,陳柏霖電影裡全包了。電影《愛情無全順》:「智商154,電腦超強,從小到大都拿獎學金又怎樣。」

從帥氣型男轉變成打扮不修邊幅,單眼皮、滿臉青春痘的宅男代表,陳柏霖光是在化妝方面就吃足苦頭,但電影裡卻與校花相戀,羨煞旁人,故事非常激勵人心,讓不少人看了開玩笑的說,宅男也有春天,人生再度燃起希望。

民眾:「我覺得有(被激勵),只是看他們有沒有那個心,去對自己心儀的女生做追求的動作。」

藝人陳柏霖:「很多朋友看完都覺得,好像要製造浪漫的機會。」

電影《愛情無全順》:「妳靠我這麼近,我在作夢嗎?」

電影上映10天,全台累積1650萬票房,成績還不差,陳柏霖說,希望藉著電影,可以顛覆大家對於宅男的刻板印象,至於自己是不是宅男,陳柏霖這麼說。陳柏霖:「其實如果我平常沒工作的時候,我頭髮也是亂七八糟的,但不會油,是亂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男 陳柏霖 愛情無全順
    全站熱搜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