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中天電視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4年2月19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15
寄給朋友
分享1推薦237推文
列印
夫妻之間相處久了,常會看不慣另一半的作為,《康熙來了》日前邀請人夫洪都拉斯、艾力克斯、蔣偉文、苦苓、阿弟、王祚軒,上節目大吐苦水,精彩內容將在明 (2/20) 晚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人夫團吐苦水 小S為人妻們反擊
洪都拉斯透露自己平常不愛做家事,偶爾「動念」削些水果給小孩及太太吃,想看他們臉上幸福滿足的笑容,沒想到老婆總是潑冷水,讓他心裡有點不高興,他說:「之前削蘋果給他們吃,還特別去除果核並擺盤,但老婆居然批評『你怎麼把三顆蘋果削成兩顆』,意思說我削掉很多能吃的肉。還有一次我掃完地,她也說我沒掃乾淨,一般男生做這樣的事,不是應該得到讚美嗎?」
小S站出來為女性說話:「說不定你們自己也很愛念老婆啊!」一旁的苦苓也力挺太太們,「這些人根本是因為他們愧對老婆,一天到晚不在家,偶爾覺得自己發善心做些家事,做不好被老婆念,就翻臉。」說完,全場大笑。
洪都拉斯還抱怨太太愛殺價,完全沒顧及他的藝人形象,「我是她老公,她不當我是藝人,她會在我面前殺價,店員就一直看我,有點丟臉。」小S吐槽:「你明星包袱很重耶!」他繼續大吐苦水,表示太太用他名字「洪都拉斯」訂餐廳位子,到場時卻不講訂位名字,現場又客滿,以致無法用餐。小S揶揄:「你老婆是把你名字講成『尼加拉瓜』嗎?不然訂好位子,報你名字一定會有位子啊。」
人夫團吐苦水 小S為人妻們反擊
而蔣偉文的老婆是金牛座,標準的完美主義,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眉角」,時常耐不住性子「嘖」他,他舉例說自己睡覺習慣與她不同,翻來翻去卻吵到睡在一旁的太太,她會不高興;還有,老婆看電影要買自己想要的位子,若無,則不看,他笑著分享:「我老婆一定要買到她最想要的位子,如果沒有,就會再等下一場,而且前面不能有人,一定要買前面有走道的位子。」
對於這個對他不耐煩的「嘖」聲,蔣偉文曾反問太太,若換成是她被「嘖」會如何,沒想到老婆居然無感回答「也沒什麼」,讓他好氣又好笑,還開導老婆,「我有跟她說這個『嘖』,應該是給妳自己聽的,因為妳認為事情不順利不開心,但這舉動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一旁好友艾力克斯出餿主意:「以後若她又『嘖』你,你就嘆氣,一百次之後,她就不會這樣了。」不料,愛開玩笑的小S大笑:「結果你們夫妻在一嘖一嘆之後,最終就可組成B-BOX了。」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