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3年12月11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50
目前就讀中壢高中音樂班的田蜜妮,因為名字特殊,常被稱為洗面乳正妹,據蜜妮表示,這真的是她的本名,不過人家可是一位長笛美少女;因為名字特殊,很容易被記住,但有時也會鬧出笑話,「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百貨公司,因為找不到我而四處喊著我的名字『蜜妮!蜜妮』,沒想到櫃台小姐還特地上前問我媽媽,是不是需要找洗面乳?」
問蜜妮為何會取這名字?「姊姊是算命師取的叫田蜜婷,媽媽想幫我取個跟姊姊差不多,像姊妹的感覺,因為姓田,還曾想叫田蜜蜜呢!剛好我出生時,蜜妮洗面乳的廣告在電視上非常紅,媽媽覺得蜜妮配上田也不錯,給算命師看,對方也說這名字可以,所以最後我叫田蜜妮,真的是跟洗面乳有關係,很特別,也讓人印象深刻。」
【娛樂星正妹】田蜜妮/不賣洗面乳是長笛美少女

17歲的蜜妮身為家中么女,因為和哥哥姊姊年齡差距甚遠,因此父母都將注意力放在她身上,管教也十分嚴格。蜜妮家裡經營音樂教室,姊姊從小就鑽研音樂,媽媽同樣的也希望她和姊姊一樣走上音樂之路。
初期蜜妮總是很叛逆地反抗,並非一開始就妥協,後來想想,父母親如此辛苦栽培,就是希望她在未來日子裡,有個屬於自己的專長,所以她決定要努力完成父母的期望,最後也慢慢愛上音樂,覺得「學音樂,是最美好的事情」。
「爸爸總是告訴我,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較在意我的學習態度與生活秩序,至於課業成績,父母較不強求,所以我跟他們感情很融洽,也像朋友一樣,常常談心。」


蜜妮獅子座的個性特別不服輸,好勝心又強,對於自己的期許很高,但開朗跟樂觀的個性,很多小事一下就過了!心情不好的時候,蜜妮會抱抱愛犬「樂樂」,牠都會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她,還會舔舔她、對她撒嬌,蜜妮不開心的事跟煩惱,一下就煙消雲散。

對於未來,蜜妮想跟姊姊一樣深造音樂,把喜愛音樂的熱情傳達給大家,可能出國留學念音樂學院。問起她是否想進入演藝圈?蜜妮笑說:「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嘗試看看,我很喜歡演戲跟拍照,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我有足夠的勇氣去相信自己,並完成自己的夢想。」
最後蜜妮也很謝謝大家這麼關注她:「很謝謝身邊支持我的人,朋友也常給我勇氣,加上家人的鼓勵跟肯定,這種種力量讓我想成為更完美的人,我會讓自己更好的,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

基本資料
姓名:田蜜妮
年齡:17歲
身高:158cm
體重:44kg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中壢高中音樂班
目前職業:學生
興趣:拍照、彈鋼琴、吹長笛
最愛的明星:丁噹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516751765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