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劉懿嫻 | TVBS – 22小時前
演藝圈女子團體不算多,出道13年的S.H.E,至今人氣依舊很旺,在Selina傷後復出後,三人依循單飛不解散的模式,而話題很多的Dream Girls,以後起之姿出道,雖然歌曲沒有代表作,但郭雪芙去年因為戲劇、新聞話題不斷,也帶動三個人知名度大漲。


女子團體S.H.E:「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妳的HERO,為何不作自己,隻手撐天的SHERO。」

S.H.E在台北,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展現女子天團魅力。女子團體Dream Girls:「喔,嘿YOU,我沒時間討厭你不瞭,自信就是美麗頭條。」

同樣是跨年演唱會,第一次在台北唱跨年的Dream Girls,慎重以對,但在前一天,三個人都得了重感冒。記者:「雪芙妳還好嗎?」Dream Girls:「不好,都是唱現場我們都唱現場,已經先預告說我們三個人感冒唷,請多多指教,其實我有時候唱歌也是,就是因為可能感冒狀態,有時候音會整個,啊…。」

彩排時看起來病懨懨的她們,好在到了跨年演唱會當天,天公作美出了大太陽,三個人換上舞台裝,立刻變得生龍活虎,頻頻在後台複習舞步,就怕一上台會出錯。

Dream Girls:「你看她整個都是鑽石,有沒有,對,我也是都是金的,很有錢的感覺,我是,普通有錢的感覺,哈。」

F3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深呼吸慢慢張開眼睛,That's right,目標鎖定是你。」

Dream Girls以黑色為基底,搭配水鑽金色裝飾品,展現氣勢,三個人也不忘大秀美腿,讓粉絲一飽眼福,不約而同,S.H.E的跨年舞台裝,也走金色霸氣風。

S.H.E Ella陳嘉樺:「因為造型師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友誼,就像金一樣,情比金堅,然後希望我們能夠穿著這情比金堅的戰服,一起跨越一生一世。」

S.H.E出道13年,三個人如姊妹般的感情,眾所周知,Hebe先在台上,以田馥甄身分獨唱,Ella與Selina在後台等待,不忘對鏡頭比個大愛心。

準備上台前,Selina發現腳底下的布塊已經鬆脫,趕緊吆喝工作人員來修補,而打鼓橋段,也為S.H.E製造磅礡的登場氣勢。S.H.E:「打鼓,我真的心跳很快,我怕我快速的心跳,影響到我鼓的節奏,剛有問工作人員,我們打得怎麼樣,他們說很整齊,我們就鬆了一口氣,回去聽自己就最清楚了,其實手很凌亂,但是表情非常鎮定,我的表情很嚴肅喔,因為我覺得這是很嚴肅的事情,後來我就覺得,還要偶爾還會耍一下狠,我也是有耍帥跟耍狠,因為覺得鼓技不好,只好靠臉部表情來撐,靠演技啊,這就是出道十幾年的藝人,會有的表現,正常的。」記者:「可是你帶著微笑?」S.H.E:「喔,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甜美掛的,哈哈哈哈哈。」

S.H.E Hebe田馥甄:「新年快樂。」

向來是三個人當中最安靜的Hebe,從台上唱到台下,看得出好心情,在Selina燒傷後復出,積極拓展版圖,去年登上台北小巨蛋,也舉辦一系列巡迴演唱會,忙到兩位人妻都沒空做人。

S.H.E:「沒有,沒有啦,我們明年的最主要計畫就是S.H.E的演唱會要再次的巡迴。」

三個人合體展現團結力量,自從Hebe單飛出專輯後,S.H.E持續著單飛不解散模式。

田馥甄(2010):「咦,怎麼這世界,已經沒有人相愛,怎麼這世界。」

Hebe從2010年開始推出個人專輯,展現歌喉之外,曲風也走出風格,第二張專輯My Love,更入圍金曲獎七項大獎,實力備受肯定。

小宇宙33號Selina:「啥米,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啦。」

經歷嚴重燒傷,亮麗復出的Selina,更積極在主持領域拓展,去年和納豆一起入圍金鐘獎,雖然節目停了,但今年再接了2個新節目,和主持界產量最大的曾國城搭檔。

Ella在2012年大爆發,和馬來西亞籍的賴斯翔結婚,也演出兩部國片,成為電影人,之後深根好媳婦形象,代言活動接不完。

Ella陳嘉樺:「好媳婦第一名,有,我是去年的,哈哈哈哈,那我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啦,因為畢竟我在那個,馬來西亞的時間跟公公婆婆相處的時間不多,很開心可以成為好媳婦。」

S.H.E出道13年,鮮少有解散消息傳出,唯一爆出解散消息,是在2012年被爆Ella想自立門戶,讓老公賴斯翔當經紀人,但隨著唱片公司上櫃,S.H.E也成為公司股東,讓傳言不攻自破,相較之下Dream Girls僅僅成軍3年,出過2張唱片1張專輯,卻屢有解散傳言。

Dream Girls宋米秦:「最近的(新聞)什麼要回韓國,要解散,呵呵,我就嗯?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就有一點覺得還滿好笑的。」

傳聞歸傳聞,Dream Girls還是靠著戲劇和代言,讓人氣不墜,李毓芬和郭雪芙都是廣告模特兒出身,李毓芬因為電玩廣告,最先受到注目,被封為宅男女神,2011年Dream Girls組團出道,三個人不只出唱片,也依循著單飛不解散模式,接代言拍偶像劇,三人之中人氣稍弱的宋米秦,近來則主持外景節目,增加了不少曝光度。

美食節目愛玩咖:「有聽到咖滋咖滋的聲音,最後能不能幫我們跟這個鏡頭講說好吃就好了,好不好,喔喔喔,1、2、3。」

其中郭雪芙,隨著戲劇作品受到歡迎,人氣扶搖直上,但負面新聞也跟著來先是被爆是假面甜心,在工作場合臭臉對前輩,高中是個大煙槍,以及蒜頭鼻變小的整形傳聞。

郭雪芙大方坦承9歲時媽媽因病過世,在她印象中媽媽是會抽菸,在加上年輕時好奇心強,才會在滿18歲後「嘗試」看看。但自己其實不喜歡那味道,大概過了一年就再沒抽過了。


Dream Girls郭雪芙:「沒有啊,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哈哈哈哈哈哈。」記者:「你好像新聞最多耶?」郭雪芙:「對啊,就這樣吧,又過了一年,我希望有新的開始,好的留下壞的走開。」

只要是偶像團體,難免都會被比較,兩個前後世代女子團體,第一次在同一個舞台表演,對Dream Girls來說,就像是夢想成真。

郭雪芙:「非常的光榮,因為我很喜歡她們(S.H.E),我很喜歡你們,謝謝。」

李毓芬:「如果來得及的話,可能會去打個招呼,然後合個照,說個新年快樂之類的。」

只可惜最後Dream Girls,還要趕到新竹倒數,無緣一見S.H.E,女子團體經營不容易,既要甜心又不失性感,歌曲還要朗朗上口,後起之秀的Dream Girls,把S.H.E當做學習目標,希望有一天能追上前輩腳步。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