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張雅惠 | TVBS – 2014年2月24日 下午12:52
楊宗緯雖然發行過3張專輯,但選秀節目的表現卻一直比他的新曲還要搶眼,包括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裡,他唱的「征服」等歌曲,就囊括大陸觀眾票選的冠亞軍,現在又再次回鍋選秀節目,照樣創下不俗成績,對楊宗緯來說,勢必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能再創演藝高峰。

歌手楊宗緯「浮生千山路」:「小溪春深處,萬千碧柳蔭。」

深情演唱潘越雲的經典歌曲,楊宗緯再度站上大陸選秀節目的舞台,又獲得最高分。歌手楊宗緯「浮生千山路」:「春遲遲,燕子天涯,草萋萋, 少年人老。」

打敗吉克隽逸、多亮、南方二重唱等實力派唱將,成功晉級12強,不僅如此。歌手楊宗緯「征服」:「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塗。」

最近大陸網站舉辦的「我是歌手」情歌經典票選中,楊宗緯翻唱過的歌曲也囊括冠亞軍。歌手楊宗緯「快樂天堂」:「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後來又在「我是歌手」的接檔節目中擔任評審導師,但參與一連串的選秀節目,楊宗緯的星路似乎時好時壞,常常節目中的表現都比新曲發行還要搶眼。歌手楊宗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這次再回鍋選秀節目,照樣創下不俗成績,對楊宗緯來說,勢必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能再創演藝高峰。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