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 – 2014年1月21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36
張根碩
張根碩昨日(1月20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某處接受採訪,袒露關於自己的瑣事。
被問及是否在乎黑粉絲時,張根碩回答:「我並不討厭他們。我並不會去劃分喜歡的或不喜歡的。我會理解成‘和我不一樣’。因為無法忽視大眾的意見,所以還是會介意。我覺得找出‘他們喜歡什麼、對我有何要求’是我的義務。”
對於「為粉絲們經常辦活動?」的問題,張根碩回道:「我曾經約定如果微博中的朋友人數超過千萬名就到萬里長城跳舞,但已經超越了1600萬名。下個月(2月)為了行程去中國,我會遵守自己的約定,到長城上去跳舞。”
被問及「自認為自己有何不足之處?」而張根碩回答:「我全身都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不認為外貌是第一選項。在《漂亮男人》時我雖認為外貌也很重要,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瘦身和身體管理。”
張根碩接著說:「瘦身A案就是5天不吃任何東西只喝燒酒。這樣的話體內水分會流失而瘦身。雖然這個方法非常不好,但是卻能在短期內瘦身。而B案是食譜管理。我討厭做運動,我只有在嚴重的情況才會找健身教練運動。”
採訪中,張根碩還談到圈內好友為JYJ成員金在中、池城、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BEAST成員龍俊亨、Mithra Jin、FTIsland成員李洪基等人。
張根碩表示:「跟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們關係都不錯。比如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和朴信惠,昨天還跟朴信惠通電話了。我們不久之後一起去中國拍廣告。”
張根碩還大贊朴信惠:「跟朴信惠一起拍過三次廣告,我還經常向別人推薦她。她很努力也很優秀。很跟我,真的希望她能成功。」兩人在2009年播出的SBS TV電視劇《原來是美男》裡分別扮演了黃泰京與高美男,備受歡迎。
此外,張根碩日前結束KBS 2TV電視劇《漂亮男人》的拍攝,正處於休息階段並商討下部作品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