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4日 上午10:24
最近有一位從網路竄紅的台灣cos界女王「咖滋咪」,從日本紅回台。22歲的她,已經在日本推出3張dvd跟寫真集,之所以會爆紅,就是她非常喜歡玩角色扮演,在日本擁有10萬粉絲,更是屬一屬二有名的明星級coser,由於她精通日文跟英文加上傲人身材,路線雷同雞排妹,於是被網友視為是雞排妹的勁敵,但雞排妹本人覺得又被比較,很無聊習慣了。
咖滋咪:「哈囉,大家好,我是咖滋咪,我生日是7月19日,巨蟹座噢。」穿女僕裝,露香肩性感甜美,水手服走清純路線,「咖滋咪」在日本好紅,愛看動漫,愛上角色扮演,替自己取「咖滋咪」綽號,22歲的她,當過日本交換生,精通日英文,擁有傲人上圍,因為角色扮演日本出道,出dvd、寫真集,如今從日本反攻台灣娛樂圈,粉絲擁有10萬多人。
咖滋咪:「(粉絲說)可不可以,妳穿著絲襪我舔妳的腳,因為我沒聽過就想說,哇這個也太有趣,那時候年紀比較小,他就說10分鐘給5千元。」遇到怪粉絲,久了見怪不怪,角色扮演長達10年,再露再大膽服裝,她都嘗試過,不論電眼表情性感或可愛路線,她通通嘗試,由於擁有G罩杯,出道路線雷同雞排妹,被視為雞排妹勁敵,咖滋咪:「被比較我覺得是蠻好的成長,也會很想跟她本人見個面。」
藝人雞排妹:「妳們常常很喜歡拿我做標題,說熊熊幹掉我,現在又說咖滋咪幹掉我,然後下次又不知道是一個什麼幹掉我,所以我也習慣了。」路線相似,但各有特色,咖滋咪日本拍寫真,角色扮演紅回台,雞排妹台灣竄紅,飛日本出寫真,兩人同樣身材好,不免被比較,畢竟演藝圈有臉蛋,有傲人上圍美眉,如浪潮一波波,好競爭。
arrow
arrow

    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